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[嫩B工程師滴咕] 淡談

  台灣在創意創業的部分,近幾年有明顯的增加也出現了創投的組織,讓許多缺乏資金的工作室能得到一些援助,最近常看到一些台灣的工作室開發的創意軟體或服務,也受到許多外國廠商的注目,也使得一些團隊前進美國矽谷追逐他們的夢想;我們5irehands也開始追逐自己的夢想,想將我們在生活工作上遇到的難題轉換成創意,進而便利大家的生活與工作。
  我們5irehands每個夥伴都有自己的專長,而嫩B我的專長比較在於後端的設計,從大學到出社會總是負責後端的設計,而從出生就缺乏美感與美工的我,還好有我們有菜鳥設計師可以幫我們設計前端,讓大家有漂亮舒適的介面使用;在最近開始幫助迷你編解決他的問題與需求順便複習網頁設計,畢竟嫩B我有一段時間沒接觸網頁程式設計了,從大學到現在接觸許多程式,但大部分都是短時間的接觸,大學時期從寫小程式到設計一套軟體,所以也專心的宅了一陣子,而出社會開始維護前輩開發的軟體與設計新的軟體,同時也體會到看別人寫的程式碼的痛苦,以及體會到能看懂別人程式是一項重要的技能!!! (糟糕離題了!!!),最近開始利用空閒時間幫助迷你編,因為需要時間複習網頁設計,所以進度有點慢很感謝迷你編以及各位夥伴們的體諒。
  在開始追逐夢想到現在我們遇到了許多問題,我想目前遇到最大的問題因該就是時間,大家空閒的時間都不一樣,所以一起開會的時間就變得很難喬定,另外大家的空閒時間並不多在開發的速度上就相對緩慢,所以我覺得時間是目前最大的問題,不過我們透過分工與溝通跨越了這些問題,而接下來我們將進入下一個階段了,我們5irehands也會一一突破接下來的各種難關追逐我們的夢想。

(打廣告!!)
  這幾天迷你編與他的朋友開始追逐另一個夢想也正式起飛了,他們所創立的粉絲團人氣快速的上升,真不愧是我們的迷你編!!如果對我們的迷你編有些好奇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專頁了解他們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